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并即将完成,FF将于7月22日登陆纳斯达克

2021年07月20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下文简称FF)官方发布倒计时海报称,公司将于7月22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这意味着,FF与PSAC的业务合并即将完成,而此次挂牌纳斯达克,预计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以及以每股10.00美元的价格超额认购完全承诺的普通股PIPE,合并后公司的隐含股权价值约34亿美元。

此外,FF官方App“Faraday Future”也于今日起正式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上线。不同于此前的官网预定信息,全新App展示了FF91三款车型的预定链接及定金金额。

其中,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车型支持5万元定金预订(可全额退款),FF91未来主义者版车型支持2万元定金预订(可全额退款),而面向更多用户、大规模发售的FF91车型目前尚未支持预订。

车型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搭载Faraday Future与LG合作生产的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达130kWh,NED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根据规划,FF91系列车型将在9月21日投资者日活动亮相,并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但截至目前,FF并未给出具体的国内制造、销售方式及详细信息。

此前,FF曾于珠海注册全新公司“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并分别与吉利、和谐汽车签署了产能支持(代工)、销售业务等相关框架协议或谅解备忘录,而后续进一步的合作信息,各方均未透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