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人参与,共同见证,大众ID.6 CROZZ开启交付

2021年07月20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一汽大众全新旗舰级纯电SUV车型ID.6 CROZZ的上市,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交付工作了。

近日,一汽大众在成都举办了"ID. Day科技嘉年华暨ID. 6 CROZZ交付之夜",来自全国各地超500位准车主和粉丝朋友,以及各家媒体,超千人的参与,只为共同见证大众ID.6 CROZZ的首批交付。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酒"一首《成都》让我们更加置身其中,听着一汽大众ID.车主们讲述它们的故事,确实感受到了即将实现交付的ID.6 CROZZ并非一个冷冰冰的代步工具,而是一个陪伴出行的暖心伙伴。

当车内小天使们将钥匙交给首批代表车主的时候,更是意味着交给他们的是责任、是幸福、是信赖。

讲真的,一汽大众ID.6 CROZZ的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33.48万元,作为一款大6座甚至是7座SUV,这个价格已经触及到了燃油车。

当然了,最诱惑的是活动现场的福利,官方表示:所有ID.家族新老车主(首任)可以享受到,额外拥有开迈斯充电一年免费使用权,通俗点来讲,可以省去一年的"油费"了。

2021年,是一汽大众开启电气化的产品元年,之所以能够得到车主的信赖,除了一汽大众本身的品质保障外,还有赖于ID.6 CROZZ的设计层面。

在下午场的嘉年华活动中,我们亲身感受并且零距离接触到了ID.6 CROZZ。首先远远走来,这个酷炫的外观就足以吸引你过去,前后贯穿式的大灯组,简洁科幻,多种轮毂造型、多个车身配色等等,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而通过ID.未来空间、AR-HUD暗影迷宫、IQ.LIGHT光秀影院、IQ.DRIVE自动驾驶竞技,以及CAMS 超级充电站的专属快充等等多个沉浸式体验的场景下,针对性地去感受ID.6 CROZZ的科技魅力。

结果给到你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什么造车新势力,统统靠边站,一汽大众已经在纯电市场上发力了,传统造车企业也是可以在纯电汽车市场大步向前走的,甚至毫不夸张地讲,特斯拉面对大众纯电也是要顾及三分的。

写在最后:智能电动,开始大众大众也全面启动了电气化之路,ID.4 CROZZ只是个开胃前菜,而ID.6 CROZZ才是有效全面提升的真实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