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赶超普拉多,这款越野SUV焕新了,比坦克300值得买?

2021年07月20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朋友们,有没有想要入手一辆越野车的想法?小编觉得,应该是个男人,都会有个越野梦吧!在这个细分市场里,最出名的就是普拉多了,就是人家不仅已经停产了,现在就算是一辆二手的,价格也特别高。保“肾”要紧,除了坦克300,小编突觉得哈弗H9也十分香了。

前几天,小编发现了哈弗H9的申报图,原来新款哈弗H9也在来的路上了。和现售车型相比,它倒是长进了很多,没有像以前一样,一味的模仿普拉多。最明显的是,新车的进气格栅从原来的横幅式,改成了直瀑式,整体的高级感也更高,不会像以前那么老派了。

尾部部分的变动倒是挺小的,像侧开式的尾门,还有大家都很爱的大书包,新款H9还是保留了,这点小编觉得蛮好,没有一味的一刀切,把好的东西都保留下来了。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077/1926/1900mm,轴距为 2800mm。相比现款车型4856/1926/1900的长宽高,和2800的轴距,变动倒是不大,只是在车长增长了 21mm。

动力上,新款哈弗H9和现售车型一样,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要知道,这只是一台2.0T的发动机,直接赶超了2020款普拉多4.0L V6的水准,你说哈弗H9牛不牛呢?难怪它会受到那么多人的欢迎。

现在想要入手一辆越野SUV,坦克300一车难求,普拉多又太贵了,想来想去,好像只剩下哈弗H9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