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升级细节改动,新款长安UNI-T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20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新款的Macan车型,这已经是自从2013年Macan车系诞生以来的第二次大改款,上一次大改款是在2018年。新款Macan依旧推出了Macan、Macan S以及Macan GTS共3款车型,将在8月的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并于2022年初上市。

作为保时捷的改款车型,新款Macan并没有外观方面的明显改动,主要是细节方面变得更为运动化以及增加了更多棱角的元素。新车的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黑色的扩散器和四出排气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保时捷将为新车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和7种全新轮毂。

在内饰方面,新款Macan使用了大量的触控式按键操作,并且换装了新款的三幅式GT方向盘,但并没有采用电子档杆,依旧还是机械式换挡机构。

最值得关注的还是新款Macan的动力系统。入门版的Macan将搭载全新的EA888 evo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新款Macan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上首款搭载EA888 evo4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在Macan S和Macan GTS车型上,则都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新车的全系车型均搭载7速PDK变速箱。

此外,据保时捷官方表示,新款Macan、 Macan S和 Macan GTS指导价分别为56.8万元、68.8万元、84.8万元,目前已经启动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