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国货一款合资,上半年最受宠的三款SUV盘点

2021年07月20日 12:16: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相较于家轿市场,自主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的销量表现更为抢眼——根据各大厂商发布的半年度SUV销量数据,自主品牌占据了前两位,分别为哈弗H6长安CS75,第三位则是本田CR-V

同时,第一名的哈弗H6的销量表现要比第三名的本田CR-V多出了五万多辆,表现亮眼。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卖得最好的SUV的具体产品表现。

哈弗H6

1-6月累计销量:188828辆

厂商指导价:9.80-15.49万元

一句话点评:国产神车,常年位列销量第一名

提到SUV车型,就不得不提哈弗H6,这款SUV堪称自主品牌神车,常年位列销量榜第一名。

外观上,这款SUV比较耐看,叠式设计前格栅搭配腾焰式LED前大灯,既有东方美学看起来又较为时尚,同时整车线条简洁有力,符合主流审美。

来到车内,H6的内饰相对简洁,环抱的样式加上明亮的配色,视觉效果很不错;触手可及的软性材质,则让触感变得较高级。

空间方面,H6的轴距达到2738mm,加上座垫的填充物柔软厚实,所以乘坐舒适性较为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的科技配置很丰富,配有个性化语音交互功能、蓝牙钥匙分享、三屏联动等功能,确实新颖。

动力方面,哈弗H6提供了1.5T或2.0T两种动力选择,而且这次的第三代哈弗H6实现动力性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最高提升了14.5%,表现出彩。

长安CS75

1-6月累计销量:169552辆

厂商指导价:10.39-12.19万元

一句话点评:蓝鲸1.5T发动机加持,安全配置也丰富

长安CS75紧随哈弗H6,位居销量榜第二,这款SUV的性价比表现也较为不错。

外观设计上,该车的黑色星网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融合,气势较强;大尺寸轮辋设计,较好地营造了蓄势待发之势。

来到车内,全系标配的10.25寸彩色液晶触摸屏,达到了影院般的显示效果,非常吸晴,而且支持多点触摸,操作更方便。

该车的轴距比哈弗H6略小一些,为2700mm,但在同级别车型中仍属于较为不错的水平,可以确保乘坐舒适性。

同时长安CS75还很注重安全配置的全面性,不但具有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式车身,还配有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功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驾辅配置,可以很好提升行车安全性。

动力部分,这款SUV搭载了蓝鲸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1kW,表现不俗。

本田CR-V

1-6月累计销量:135026辆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一句话点评:最大功率142kW,燃油经济性也不错

位列第三的是本田CR-V,这是一款消费者非常熟悉的SUV车型,甚至可以被称作城市SUV的开山之作。

外观上,本田CR-V的前脸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灯组,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内饰部分,如果你选择的是黑爵士版,全黑的内饰配色,绝对能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空间上,虽然本田CR-V的轴距不及上述两款车型,但是本田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可不是空穴来风,这款本田CR-V车内空间设计很合理,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不俗表现。

此外,本田CR-V也很注重安全配置,整车配有FCW预碰撞警示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以及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等安全配置。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田CR-V搭载的240TURBO直喷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42 kW/5600rpm,综合工况油耗则低至6.4 L /100km,表现出彩。

结束语

能取得如此好的销量表现,上述三款SUV车型确实有过人之处。其中,神车哈弗H6产品稳定,产品力没有太明显短板,价格合适,一直以来都广受消费者青睐;长安CS75性价比高,又有蓝鲸发动机加持,能位居第二也在情理之中;至于本田CR-V,虽说价格比另外两款SUV更高,不过动力表现强劲,而且本田品牌向来给人以可靠的感觉,拿下第三名也是市场对这款SUV的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