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终于来了,外观与内饰反差大,先行版预售不到70万

2021年07月20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其实真的是第一次喜欢奥迪的设计,颜值方向的。

奥迪A7L是上汽奥迪的第一款车型,这个消息确认之初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所以此前在上海车展看到实车曝光时,不得不说满心期待终未落空,外观颜值成为了市场对其认可的第一道门槛。

我们现在能够清晰的看到其准确的设计配置的奥迪A7L是其先行版车型,全称为奥迪A7L 55TFSI quattro先行版,第一眼就被其专属的青山黛车漆(绿蓝交融)颜色所吸引,毕竟印象中诸如奥迪A6L等车都是黑色为主,呈现出沉稳大气的商务风格。而A7L似乎真的戳中了年轻人的心弦,从颜色到设计都颇让人流连忘返。而且先行版在前格栅、侧进气口、前后四环logo、车窗窗框饰条、外后视镜、黑车顶、后保险杠扩散器等细节之处,都配备了曜黑套件,同时还有无边框车门的保留,整体的年轻化和运动化彰显得淋漓尽致。另外车身的凌厉分明的线条交融协调,视觉上不仅让整车的层次感更加丰富,还显露出更加个性化的气息,与其他奥迪车型有着非常不一样的区别。

尺寸方面也深得人心,车身长度达到5076毫米,轴距达到3026毫米,和奥迪A6L其实差不多,所以就算没有体验过,也可以想象,这样一年轻化设计的车型,在空间方面依旧如鱼得水,这大概就是国内年轻消费者所期待的样子了。

内饰部分,其实如果从设计上看是稍有减分的,毕竟外观已经如此优秀,内饰的配色似乎没有担当起这个重任,内饰部分的设计估计需要减鸡腿了。颜值派肯定是先看内饰的设计效果,那么棕色菱形纹装饰的皮质座椅大大减分,因为这一印象直接从年轻人掉到了中年人的范畴,只能说依旧没有逃离奥迪的影子。好在其他方面的配置还是拿得出手的,中控部分的12.3英寸虚拟座舱(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央触控屏、8.6英寸空调控制面板三块屏幕,听起来科技感还是不错的,加上平视显示系统HUD,科技配置确实不错。不过视觉上还是差强人意。前面也有说到空间其实不错,后排的配置其实也比较令人舒适,提供后排独立双区空调,座椅加热、双Type-C充电接口、12伏电源接口、后排中央扶手等。

外观和颜值综合来看就是,25岁的外表,实则40岁的内在。

那么决定胜负的就在动力方面了,奥迪A7L将搭载的是全进口3.0TFSI V6发动机,搭配48伏mHEV轻混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00牛·米,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为5.5秒。而先行版车型还会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架及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并配以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先行版确实铆足了劲在打开市场。

所以从产品力方面来看,奥迪A7L55TFSI quattro先行版是比较惹人注目的,只要不是纯粹的“颜值派”,相信仅是外观的吸引力也足以下手,内饰虽有不甘,但是其实用起来是很舒适豪华的。而作为先行版车还有一点比较有新意,限量款edition one先行版首批预订已经在此前开启,并且说明价格不会超过70万,重要的是还有限量号”的先行版A7L可以订购,限量号是从000-999。另外也公布了其他所有配置的车型将会在9月份都开启预售,明年1月份开始交付。

最后想说,上汽奥迪A7L来得很快,一点不拖沓。上汽奥迪将新车作为定位为国产车型中的豪华车No.1的车型,其竞争对手直指奔驰CLS、宝马6系GT等车型,是否能形成三足鼎立之势,真的有些期待了。毕竟来势汹汹,BBA相互之间的地位会因为奥迪A7L成为转变的开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