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撼路者曝光 前脸更加硬派 搭载3.0T动力

2021年07月20日 13:0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越野,在汽车圈,就必须有福特的名字。甭管是皮卡界的Ranger,还是SUV圈的撼路者,那都必须是越野的标配。

为什么说福特的撼路者更加凶狠,毕竟TA是与皮卡Ranger同平台打造,这就和其他的普通SUV有了很大的区别。不过Ta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你现在看到的也是新一代产品谍照。但是,就这个造型,加上这种方正的前脸,一看就是福特的产品没毛病。

和目前在售款相比,这个披着伪装衣的家伙,轮廓感肯定是要比之前的“哥哥”更加硬朗。前脸大概率会采用福特紧凑型皮卡Maverick类似的设计,因为TA疑似使用了C形的前灯组,搭配上的是横幅式前进气格栅。C形的前灯组轮廓还是相对方正,当然格栅的风格也是硬派风,所以当皮卡的元素加入SUV当中,虽然不是全尺寸,可是这态度也差不多。

之前福特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什么内饰科技感。但是这一次全新撼路者在内饰和科技上都进行相应升级。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还有更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并且多媒体系统能够进行OTA的远程在线升级。

动力上新一代撼路者也是相当不错。基础版本是2.0T的四缸产品,高配则是3.0T的V6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还会提供一套由2.3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要说这台车的第一感受,那就是强悍加越野,虽然福特撼路者目前市面上可见比例并不高,但是在越野圈里面,这绝对是个大哥。再加上TA皮卡的底子,你就说去哪儿不行呢?

鬼斗车观点:要说越野的功底,福特撼路者是绝对OK的,只是这位大哥咱们长长心在宣传上,让更多人知道你的好处。要是下次有福特的试驾活动,有没有想去参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