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又一霸气力作 潜行者曝光 全身使用装甲涂层

2021年07月20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坦克300的本事,不是将自己卖到断货,而是将自己所有的衍生车型,卖成了汽车圈的爆款。

还记得赛博坦克300的60分钟哄抢吗?太多人想拥有这款中国版本“大G”,一度连网络都崩溃了,就连鬼妹自己也参与了“抢夺”工作,只是无奈败下阵来。没抢到的别想了,全球限量3000台的TA,卖没了就是卖没了。但若是你依然喜欢官改的坦克300,不如看看这一款潜行者。TA不是赛博坦克的唯美路线,更像是军用车的民用车型。

TA们的基础车型都是坦克300,所以在外观上的改动也不是特别夸张。相较于赛博坦克300全身的银色涂装,很多硬汉应该更喜欢这种全车提供装甲涂层的坦克潜行者吧。前大灯的样式不会改变,只是在圆形的基础上添加了黑化处理。而TA提供了坦克300没有的竞技保险杠,保险杠还有两个探照灯,加上新车配备的双绞盘,就特别适合在漆黑的夜晚出去越野。

就这个样式的车子,要没有个大尺寸的全地形胎,恐怕都不敢说自己拥有相当霸道的越野能力。为了配合轮胎,还搭配了防脱圈轮毂,并且底盘也比普通版本的坦克300要高。同样被提高的还有车顶高强度行李架,加上同样经过黑化处理的尾灯,以及外挂的全尺寸备胎,都是为越野做了充足的准备。

内饰基本上没啥变化,只是在细节之处加入了一些专属于坦克300潜行者的装饰面板,其他的没有什么区别。当然这一点对于也需要在城市代步的车主来说,也兼顾了舒适感。

动力上,潜行者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前后差速锁,低速四驱等越野配置。

鬼斗车观点:又是一款坦克300官改车型,和赛博坦克300完全走了不同的路线。对于原本就定位的非承载式车身,还有差速锁,应该是越野的利器。只是不知道,多少钱你会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