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和配置不输丰田埃尔法,新款别克GL8艾维亚更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20日 13:5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别克GL8作为国内MPV市场销量很高的一款MPV,可以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从第三代车型开始,陆续推出公务舱与ES陆尊以及主打高端的艾维亚车型来实现低中高全面覆盖。日前,新款别克GL8艾维亚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售价区间为46.39-53.39万元,相比老款统一涨价4千元,并且动力全系增加48V轻混系统,那么它是不是更值得购买呢?

外观没变,宜商宜家都适合。新车外观和老款一样,依旧保持了家族化设计,并且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豪华,尤其前脸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四周镀铬装饰条和两侧大灯相连。一个小细节变化就是新车将提供珍珠白色限量版车型,另外四座版尊礼版车型还提供专属的帝王蓝色。内饰科技感不差,豪华感提升。内饰设计同样没有大的变化,尤其用上双联屏设计让它科技感表现不错,新车增加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配色,另外四座版车型提供黛蓝月白镶拼专属配色,这几种新配色让视觉效果更显豪华。此外,新车还对车机系统也进行升级,并且增加道路交通标识别更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尺寸没变,比埃尔法还要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比丰田埃尔法(长4975mm,轴距3000mm)尺寸还要大出不少。车内空间和舒适性更是它的最大亮点,不管座椅材质还是舒适性配置都很高,同时第二排座椅将集成控制按键移动至操作更为便捷的座椅内侧,并增加USB接口和手机槽。动力有小惊喜,全系新增48V轻混。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237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小的惊喜是3款车型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对于动力响应以及输出平顺性都更有保障了。不过相比埃尔法搭载的2.5L双擎油电混动系统在油耗表现上差距还是很大。

写在最后

新款别克GL8艾维亚虽然在设计上改变不多,但是新增加的外观和内饰配色,都让它在视觉层面豪华感更强了,并且科技配置也更强了,尤其更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上也增加了48V轻混系统,预计在行驶平顺性上表现更好。综合以上,虽然新车售价相比老款上涨4千块,但很显然它的配置也更高了,对于消费者而言,它也是一款可以选择为数不多相对豪华的合资中大型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