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推出FF Intelligent App,FF 91量产指日可待

2021年07月20日 14:26: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获悉,7月19日,新势力Faraday Future("FF")宣布推出了全新的强交互性的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预订FF 91。

据了解,用户通过FF Intelligent App 将成为FF用户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不仅可以体验到FF社群、产品和技术的领先优势,还有机会为FF的产品和业务提供意见和建议。除了配置和预订FF 91之外, 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在应用程序上可以创建自己的FFID,预订独家试乘和到FF全球总部参观的机会。用户可以在FF Intelligent App了解更多关于FF产品相关信息,领略使FF脱颖而出的高端科技,并与FF社群内的其他用户、FF 专家和高管进行互动。

"我们与用户之间的共创关系是成就FF极智科技奢华体验的主要支柱",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博士说。"全新的FF Intelligent APP专注于我们的用户--那些对FF的使命、变革性产品、创新技术和共享平台充满热情的用户们构成了FF商业模式的核心。"

FF 91作为FF的旗舰产品,拥有业界领先的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业内最大的60度后仰角的零重力座椅以及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奢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FF 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十二个月内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