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过贺兰山脉 奔赴阿拉善沙漠 全新一代奇骏真的行吗?

2021年07月20日 15:14: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岳飞的《满江红》写道:“驾长车 踏破贺兰山缺。”

诗中的贺兰山,是北方民族的代表。历史上的宁夏,长时间以来,都是水草丰美的牧场。另一边,宁夏也有“贺兰山下果园成,塞上江南旧有名”的田园风光。

如今,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都装着自驾探索“塞上江南”,去阿拉善沙漠“冲沙”的梦想。然而,在这块路况异常复杂的土地上,一直是普拉多、陆巡等硬派越野车的专属领地,20万级都市SUV想要撒野,难上加难。

然而,车市从来都不缺少挑战者,耗时5年,花费190亿研发费用的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开启“全域探享”之旅。活动中,全新一代奇骏走过“塞上江南”银川,穿过贺兰山脉,奔赴阿拉善,带着鬼哥美美地体验一次塞北的美景。

一路试驾,面对的路况并非是高速与平原,而是沙漠、戈壁、草原的星罗棋布,全新一代奇骏想要在这样的路况中一直向上,需要的不光是勇气,还有实力。

好在,全新一代奇骏拥有同级最强的“内芯”,全新一代奇骏搭载VC-TURBO超变擎300+全新一代CVT动力组合,额定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完全超越同级对手。

这套动力系统在驾驶感受上,也有着与众不同的感受,点火, 轻踩油门,动力源源不断,驶入高速后,深踩油门提速,推背感随之而来,而且,在齿条式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加持之下,车身响应积极,保证驾驶质感。

驾车沿高速公路向贺兰山方向,天高云淡,戈壁草场,牛羊成群,开着一辆驾控感如此出色的SUV奔跑在路上,心里又美又惬意。然而,路,走着走着就开始不同,驶离沙漠公路,进入腾格里沙漠腹地的海骝其湖,全新一代奇骏到了真正接受挑战的时刻。

不过,全新一代奇骏搭载的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拥有5种模式,尽管,车队进入沙漠地带,强大的四驱系统开始“大展身手”,面对沙漠路况,即便个别车轮打滑,电子差速锁也能制动控制空转车轮,调整状态,即使在沙漠上,也无需担心车辆会“罢工”可以继续享受驾控的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奇骏不单内在实力硬核,外在颜值同样拉风。全新一代奇骏采用日产V-Motion3.0设计语言,配和LED分体式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在这款新车上,东风日产还搭载了王牌智能技术,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和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能够享受到更高级、智能的驾控感受。

鬼斗车观点:从全新一代奇骏身上可以看出,东风日产拿出十足诚意征战20万级SUV市场,从全新CMF-CD平台,到王牌动力,再到核心科技和全新设计,堪称同级标杆车型。那么,全新一代奇骏能否一炮走红呢?市场很快就会给出答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