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不超70万它贵吗?限量1千台的上汽奥迪A7L有啥亮点

2021年07月20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上汽奥迪A7L作为上汽奥迪首款车型,从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获得不少奥迪粉的关注,新车相比进口版奥迪A7加入了更多独特运动化元素,并且保留无边框车门设计。日前,上汽奥迪官方宣布这款车型首发先行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将不超70万元,并且还限量1千台,对于一款C级轿车来说这个售价也绝对称得上高端了,那它值不值呢?下来咖哥就来聊聊。

车侧和车尾设计独特,有些与众不同。就外观来说上汽奥迪A7L基本延续了进口版奥迪A7,前脸依旧是奥迪家族化的设计,不过六边形气格栅搭和奥迪车标全部熏黑处理。车身侧面变化很大,用上全新设计,不仅轴距和长度加长,也不再使用原来奥迪A7那个大溜背设计,而是标准三厢轿车风格,不过前后无框式车门保留。于此同时专属青山黛车漆颜色让它看起来也很独特。内饰亮点不大,还是熟悉的味道。内饰整体布局和奥迪A7 Sportback几乎完全相同,都是奥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三块屏也营造出一定科技感,并且用料和细节上要更精致一些。值得注意的是,先行版浅棕色的内饰也是独有的配色搭配。

尺寸加大,比宝马5系小点。车名增加“L”自然就是尺寸更大,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达3026mm,这个尺寸相比奥迪A7 Sportback,车身长度加长100mm,轴距加长98mm,不过相比宝马5系(长5106mm,轴距3105mm)还是要略微小上一圈。这个尺寸空间上大家无需太过担心,尤其后排空间是比较宽敞的,并且它还有一个宽大平整的后备厢空间,对于家用来说表现不错。动力有亮点,绝对算是很猛。动力上新车配备了一台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亮点是该车还配有搭载了DAWS动态全轮转向技术,至于实际体验效果还有待考验。

写在最后

你要问这台车卖的贵不贵?咖哥的回答肯定是挺贵的,但是你要看它和谁比,毕竟上汽奥迪A7L是目前在售车型中很少一次配有3.0T+四驱+全轮转向技术的车型,单从配置上来说就已经达到了国产轿车的一个很高水准,拿同样搭载3.0T的2019款改款宝马7系它的售价也要90万以上。因此如果你就看重这些硬核配置,那上汽奥迪A7L不超过70万售价的确不贵,如果嫌贵大家不妨可以期待下未来售价更便宜的2.0T主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