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身份更有冠军实力,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21.49万元

2021年07月20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7月20日,北京越野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在悦野圈APP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21.49万元。作为有着中国越野最强素车之称的硬派越野车,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全球限量仅2021台,注定它只会成为越野高玩的珍藏品。

对于这款车上最大的两个标签就是“环塔冠军”和“中国越野最强素车”了。下面圈哥就带大家好好来认识一下这款车,看看它身上的光环标签到底有多狠?

专属冠军身份,个性更独特

其实环塔冠军很好理解,BJ40作为国内顶级越野赛事的三冠王,每次环塔夺冠之后都会推出纪念版车型。对于真正的越野爱好者来说这其中的意义非凡,更代表着中国越野的至高水准。试想这样一台车问世,又怎不会引起越野粉的疯抢呢?

而中国越野最强素车就需要点知识去理解了,而且这也才是BJ40环塔冠军版本身产品力的体现之处。素车说通俗点就是原厂出来、没有经过额外改装的车,指的就是BJ40环塔冠军版原厂出来的越野实力在中国越野车中是最强的。

首先这款车的外观就注定它绝非一款普通越野车。整车配备的全新暴风灰专属哑光漆将硬朗的车身线条凸显得更有质感,同时该车还有专属拉花、冠军徽标等身份标识,个性和独特绝对是越野爱好者的心头好。在车内,屏幕上有环塔专属主题、座椅上还有专属的刺绣,可以说每一处都在彰显着它的冠军身份。

强大越野实力,无愧最强素车

当然除了这些好看的,BJ40环塔冠军版必须还得具备“最强”的实力。先来说点入门的,该车拥有37°超大接近角、31°超强离去角。这个水准市面上不少上百万的硬派越野车都不一定能达到。同时该车还拥有220毫米的超高离地间隙。这一前、一后、一下给予了车辆强大的通过性能。

在核心部分,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的一台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强劲的性能是一切的基础保障。而既然号称最强,那么分时四驱和前后电控差速锁这等硬核配备自然也是少不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前桥采用了高强耐用的轻量化材料,自身降重23.7%,扭矩载荷提升了12%,同时散热性还提升了170%。另外,原厂独有的防滚架可算是为极致越野又添上了一分纯粹。

很多人想象不到,在这样硬汉十足的外形内,BJ40环塔冠军版还有很多科技配备。该车支持同步在线的车载微信与手机微信,让你在享受越野的时候不做手机控。语音识别能够让你免去除了方向盘和变速挡以外需要手操作的事情,让你全身心投入到驾驶里面去。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新车预售还给了消费者一个大彩蛋。两天后,也就是7月22日,北京越野将开启“越野梦想秀 寻找暴风1号车主”活动。分享你的越野梦想,就有机会成为BJ40环塔冠军版“暴风1号”车主并拥有No.0001专属编号,当限量2021辆中的第一位。做“中国越野最强素车”的一号车主。

《车壹圈》观点

在《车壹圈》看来,BJ40环塔冠军版的推出又一次将国产越野车的实力提上了一个新高度。而该车21.49万元的预售价又将享受极致越野的门槛进一步拉低。不管你是越野小白,又或是越野老炮,BJ40环塔冠军版绝对是你越野道路上可以信赖的伙伴。圈哥相信这2021辆车的名额转瞬即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