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3.9秒,续航510公里,宝马i4性能参数曝光

2021年07月20日 18:11: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宝马i4目前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公布售价,其售价为99,900—124,900澳元(折合人民币47.46万元—59.33万元)。新车将推出2款配置车型,并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宝马i4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语言设计,如大尺寸双肾格栅,显得极为霸气、运动。但从细节上看,双肾格栅似乎是半封闭式的,因此在科技感营造方面,宝马i4的未来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另外,还有宝马标志性的前照LED大灯加持,令前脸的辨识度大大提升,如果不是封闭式格栅,可能新车的外观造型,很容易被你误认为是宝马4系。因此说,如果你不仔细观察,容易搅浑两者。

宝马i4

宝马4系

再来看侧面和尾部,宝马i4的侧面和尾部设计,其实和宝马其它新能源车型的风格无太大区别,尤其是尾灯设计,还有下护板的设计,均有极高的辨识度,很容易辨认。

我们根据海外媒体公布的消息,宝马i4目前推出2款配置车型,分别是i4 eDrive40、i4 M50两款车型。比较有个性的则是i4 M50版本,该款配置有碳纤维外观套件,以及磨砂波尔蒂芒蓝专属车漆可供选择,进气格栅以及车尾行李箱盖的专属M徽标也更清晰显示出车辆的M性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1448mm,轴距达2856mm。空间表现,相信宝马i4并不会太差。从轴距数据来看,似乎这是一款燃油车的车身尺寸结构,或者是根据燃油车的构架打造而来,目前仅是笔者推荐,暂无明确的信息来源。

进入内饰,宝马i4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明亮,科技氛围也营造得相当不错,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由14.9英寸显示屏+12.3英寸数字仪表组成,并向驾驶员倾斜,运动基调也不差。有信息称,该车搭载了全新BMW iDrive和 BMW操作系统8.0,操作便利性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BMW i4 eDrive40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30N·m,零百加速时间5.7秒,电池容量为85kWh;BMW i4 M50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95N·m,零百加速时间为3.9秒,续航为510公里。

对于宝马i4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