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 售价13.72-18.52万元

2021年07月20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20日晚,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3.72-18.5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前脸依旧采用了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但内部中网换成了直瀑式设计,搭配大量镀铬饰条,增加了其精致感。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方正,上下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贯穿的腰线由于位置较高,提升了整体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车辆尾部造型饱满,车顶小型扰流板以及尾部黑色包围,增添了运动气息。尾灯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内部还采用了极光点阵设计,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雨量感应雨刷、可开启式全景大天窗、距离感应式电动尾门、同时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有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极光点阵贯穿式尾灯等。

车辆内饰采用了“时空交响”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大量运用高档麂皮加以包裹,彰显档次感。三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真皮包裹,同时还提供白/棕双拼以及黑色配色,握感较为舒适。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内部UI显示简洁并且支持全屏导航,显示效果更加直观。

作为车内最大的亮点,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通体大屏为车内增加了科技感。内部搭载了全新的GKUI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4G网络+Wi-Fi等。同时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保证了运行流畅度。副驾驶前方的屏幕除了可以看视频听歌之外,还可以安装很多拓展App,例如游戏、抖音、K歌等。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还支持FOTA云端智能升级,可对整车的动力、操控以及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0扬声器BOSE高端定制专业音响、72色无级变色呼吸氛围灯、无边框内后视镜、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置摄像头、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主驾座椅通风、副驾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提供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博世9.3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CC S&G全速自适应巡航(0-150km/h)、AEB城市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LIF限速标志识别提醒、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RCTA后方交叉紧急报警、LCA自动变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的Drive-E 系列2.0TD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国内首发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以及爱信的8AT变速箱。

总结:

近两年,吉利发展势头较为迅猛,得益于出色的设计和新产品的投放,使其受到了大量粉丝的拥趸。星越L的推出一方面是丰富了星越家族的产品线,二是通过常规的造型与星越轿跑进行区分,从而满足更多人的用车需求。从产品上来看,星越L作为一款13.72-18.52万元的紧凑型SUV,凭借超过2米8的轴距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结合其售价来看,这种降维打击的方式也对合资紧凑型SUV市场构成了一定威胁,随着上市时间的增加,相信星越L或将助力吉利汽车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