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申请“AUTOWARE”商标 或为未来自动驾驶软件新名称

2021年07月21日 07:47: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为目前申请了专为车辆自动驾驶技术准备的“AUTOWARE”和“MOBILE DATA CENTER”相关技术的商标,前者未来可能会像特斯拉的“FSD”一样,成为华为自动驾驶系统的新名称。

有消息称,“AUTOWARE”将成为全球第一款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多合一”开源软件。我们同时也能看到,在商标申请的国际分类中,包含运输工具、科学仪器、设计研究分类。

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华为申请了“MOBILE DATA CENTER”商标,也就是移动数据中心,自动驾驶技术涉及场景、道路、线路、路况、速度、安全、属性等多个维度,大量的数据处理,需要强大的车载计算平台。

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的移动数据中心,包含标准化的系列硬件产品、智能驾驶操作系统AOS、VOS及MDC Core、配套工具链及车路云协同服务,支持组件服务化、接口标准化、开发工具化,满足车规级安全要求。

未来,华为的移动数据中心平台将支持软硬件解耦,前向兼容,支持L2+到L5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平滑演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