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2.7米,操控好动力足!落地不到14万

2021年07月21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福克斯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中网尺寸不小,辨识度很高,视觉效果颇显精致。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仿似利刃,让前脸显得很有精神。晶体城市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同时在中网上部、保险杠前唇以及雾灯区域都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

长安福特-福克斯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协调,多层次的腰线设计凸显了整车的立体感。车尾造型和前脸相呼应,“FOCUS”英文标识镶嵌在两侧尾灯之间。尾部棱角与层次感突出,立体感十足。后备厢上方翘起的“小鸭尾”也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和福克斯年轻的定位相符。车身尺寸方面,三厢EcoBoost 180自动锋潮型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轴距为2705mm。

内饰方面,T字型的中控台简洁规整,设计风格偏稳重,甚至有些居家的感觉。悬浮式中控屏幕离前方视野很近,有效地保障了驾驶安全。最低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其它车型则配备的是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卫星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比较实用。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最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最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皮质材质包裹,手感方面会相对差一些。8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且支持3种界面样式可选。功能方面,可以显示油耗、续航里程、胎压等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或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覆,座椅舒适度不错,柔软度和支撑性比较均衡,作为家用完全没有问题。中高配车型主驾驶座还带有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满足不同用途需求。

动力方面,福克斯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3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

福特福克斯作为一款时尚的轿车车型,性感与风度十足的外观设计,吸引了许多年轻人。此外,更为实惠的价格使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车系中较为推荐三厢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它是福克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除了1.5T+8AT的动力系统外,还换装了多连杆后悬架,在驾控的体验上相比1.5L车型肯定会有明显的进步。在配置层面,自动驻车、雨量感应雨刷、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功能对于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有不小的提升,而后座出风口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也是绝对的利好配置。而且福特还很厚道的给福克斯装配了一套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可以满足对音质有要求的用户。相比自动锋跃型增加的1.6万元来说,物有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