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小鹏汽车全新车型曝光

2021年07月21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小鹏汽车的全新车型已经曝光。新车预计将定位于中大型SUV,将成为小鹏汽车旗下第四款量产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同样使用小鹏汽车家族式的X Robot Face前脸造型,和新款的小鹏G3i以及小鹏P7非常接近。从之前小鹏汽车发布的产品规划来看,新车未来上市后的价格预计将略高于普通版的小鹏P7,但低于鹏翼版车型,将主打30万左右的价位。

作为小鹏汽车未来一段时间的旗舰车型,新车将会配备更为先进的激光雷达和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将支持XPILOT 4.0系统,甚至还将为其配备智能底盘以及空气悬架。

新车还将基于小鹏P7同样的Edward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持的最大轴距可达到3100mm,未来这台新车的轴距预计将在3米左右。除此之外,小鹏汽车在原有的两个Smart EV平台 David 和 Edward之外,还计划再开发一个全新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