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16万续航却只有410km,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能买吗?

2021年07月21日 13:5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虽说自主品牌纯电车型目前占据绝大多数,但是对于预算充足想买一款合资品牌,又想与众不同的车型,咖哥觉得不妨看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款特别版车型,它就是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日前,这款车型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5.99-17.99万元,和普通版车型价格一样,不过限量188台。那它有什么与众不同呢?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

外观设计没变化,只是增加纪念元素。大家应该有印象,此前在今年6月1日咖哥给大家介绍了畅巡米奇魔法版,和它一样畅巡米奇太空版也只是增加了专属米奇元素,造型和普通版车型一样,前脸并没有采用常见的全封闭式,给人还是一种燃油车感觉,米奇元素拉花遍布整个车身和尾窗。内饰老样子,配置也没有提升。内饰和现有车型一样,不过新车针对材质用料进行了升级,可以看到仪表台中间以及方向盘用上Alcantara材质包裹,同时贴有专属太空版徽标和米奇头枕。有意思的是,当启动车辆后,车机系统UI会变成米奇图标,增加一种乐趣体验,对小孩来说会有一定吸引力。

尺寸也没变,定位两厢跨界车。这款特别版尺寸同样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665/1813/1513(1538)mm,轴距为2660mm,这个尺寸和别克微蓝6纯电动(长4650mm,轴距2660mm)基本差不多大。之前大家吐槽的后排中间位置头枕在这款车型上依然没有配备,好在中间地台凸起不是很严重,整体乘坐舒适性还是有保障。续航依旧410km,同级算是很低了。这款米奇太空版动力和续航和普通版一样,依旧搭载一台110kW的永磁同步单电机,配三元锂电池组的容量为52.5kWh,综合续航依旧为410km。这个续航相比同价位自主品牌来说优势不明显,比如同样价位的几何C最高续航能够达到550km。

写在最后

雪佛兰畅巡作为一款合资纯电两厢跨界车,整体表现一般,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全系410km的续航已经属于一个偏低的水准,综合优势并不明显。而这款米奇太空版更多是在外观和内饰增加一些米奇卡通元素,并且还限量188台,因此它的更大意义是融入合作品牌提高自己曝光度,另外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个性化选择,对于喜欢米奇卡通的"大人们"来说可以尝试一下,不过选择它目前性价比的确不是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