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换新发动机,新款长安CS75 PLUS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21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中期改款的CS75 PLUS的新车官图,新车将在细节处作出一定改动。根据此前的相关消息来看,新车预计将在10月份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新车将采用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使用了贯穿式的前灯组,有着更强的辨识度。前中网的面积依旧很大,并且延续了“战斗机元素”的造型,甚至在两侧雾灯盖板的位置也使用了战斗机风格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造型方面的变化,但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的搭配,并在中控台、车门饰板、挡把区域等处加入高光黑元素进行点缀。除此之外,新车还将使用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营造出了更强烈的科技感,有望在车机功能方面进一步丰富。

在动力上,新车有望换装新一代CS55PLUS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88马力,并且2.0T车型也将继续提供。在传动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或许将采用CS55PLUS同款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