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沃尔沃C40 Recharge美国市场售价58750美元

2021年07月21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沃尔沃宣布了C40 Recharge在美国市场的售价,这是该品牌历史上第一款仅有纯电动版本的车型。沃尔沃C40 Recharge自2021年3月份起就可以在美国的volvocars官网上订购。根据计划,该款车型的量产将于今年秋天在比利时根特开始,而首批购车的美国消费者在2021年第四季度就能拿到新车。

据悉C40 Recharge的最低建议零售价为58750美元(约合人民币38.09万元),减掉补贴免税之后实际落地价格为52345美元(约合人民币33.93万元),目前C40 Recharger计划推出只有一个版本,将内置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装配全景天幕,LED像素灯组,自动驾驶辅助,哈曼卡顿音响系统,360°环绕视角摄像头和20英寸车轮,此外消费者还能免费选装峡湾蓝色地毯。

在美国市场,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官方指导零售价为53990美元,实际落地价格为47585美元,相比之下新款C40 Recharge要贵4760美元。不过其实二者在车型素质上相差不多,首先外观设计都是沃尔沃目前统一的家族语言,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沃尔沃官方表示两款车型的长和宽是一样的,但C40 Recharge姿态要更低一些,加上溜背设计,有明显的轿跑SUV特质。另外在内饰设计上,二者的风格也很相似,不过C40 Recharge将是沃尔沃首款内饰完全无动物皮革材质的车型。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双电机驱动,匹配容量为78kWh电池组,综合输出功率为300kW和660Nm,百公里加速C40 Recharge最快成绩为4.7s,而XC40 Recharge为4.9s。另外二者在EPA标定下的最大续航里程有轻微差别,XC40 Recharge为335km,而C40 Recharge为338km。

在充电方面,2022款C40 Recharge和XC40 Recharge将在Electrify America’s network充电网络服务上获得250kWh的免费充电额度,有效期为新车交付起3年,此外车主还能享受一年的Electrify America’s Pass+ 会员服务,充电会有折扣。

目前XC40 Recharge在国内售价为29.9万元,和美版售价换算过来差不多,不过这款车型目前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价格和车型级别的匹配度是最大的困扰,如果C40 Recharge进入中国,希望还是在定价策略上多做点功课,否则可能还是相同处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