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凌:明显是冲着五菱宏光MINIEV去的

2021年07月21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犹记得,奇瑞QQ当时在小型车市场是多么风光无限,几乎可以成为当时的街车,物美价廉,代步神器,可以说是一款小车撑起了当时奇瑞的一片天。但之后随着产品竞争力的下降,QQ还是走到了产品末期。

新能源时代的到来,大家又看到了"纯电版奇瑞QQ",更确切点来讲就是奇瑞小蚂蚁,再次打开了微型纯电市场的大门,销量也是一路攀升,而随着五菱宏光MINIEV的出现,这一局面似乎已经被打破了,销量也走到了瓶颈期。

但是奇瑞并不死心,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奇瑞即将推出全新车型QQ冰淇凌,定位比小蚂蚁还低。目前已经曝光了预告图,并且已经开启盲订,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这名字起的,也挺出圈的,之后同一个家族车型再整一个奇瑞QQ糖也可以啊。

此外,也有媒体曝光了奇瑞QQ冰淇凌的伪装谍照,虽然新车进行了部分伪装覆盖,但是还是可以大致看出整车的外形和部分设计的。

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奇瑞logo车标,预计为隐藏式的充电口,尤其是两侧的U型大灯组,对比官方给出的新车预告图,QQ冰激凌没差了,此外,新车还有6种车身涂装可以选择。

除了较为方正短小的前脸之外,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是较为方正,配有和前大灯相呼应的U型尾灯组,双门设计,但是伪装之下,怎么看都觉得有点五菱宏光MINIEV的既视感,当然了,未来的市场定位,应该也是它的对标车型。

最后:此前奇瑞发布了iCar生态,而QQ冰淇凌就是首款产品,新车的造型设计基本就是这样了,剩下的我们就看全新生态下,新车会有怎样的动力参数和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