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大都来站台的吉利星越L 13.72万起售 全系搭载2.0T

2021年07月21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吉利集团内部,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作为掌门人的李书福,不能够随意参加任一个品牌、一个车型的活动,因为这会让人觉得,老大有点厚此薄彼的意思。所以近一年来的活动中,你能够看到吉利推出了各种新车,举办了各种试驾,却很难看到一直笑吟吟的李书福大哥了。

直到7月20日晚上,杭州的奥体中心亚运场馆,一款号称用中国心制造中国星的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最后的神秘嘉宾登场时,李书福从车上下来后,必然是唏嘘声一片。这位汽车圈的大佬,终于又来给自家的产品站台了,这一次,是吉利星越L。

这不仅仅是一台被吉利寄予了厚望的车子,更是一款被消费者寄予厚望的车子。十三四万的价格中,你可以买到的是全系2.0T产品,再回头看看同级别的其他竞品,哪一个有Ta这么大气的动力组成?

新车推出2.0TD-7DCT EVO、2.0TD高功-8A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72-18.52万元。其中,翠羽幻彩套装售价5000元,包括翠羽幻彩特制车漆+翠羽双拼麂皮内饰、双五辐脉冲专属轮毂+幻彩专属车钥匙。作为诞生于CMA架构的全新旗舰SUV,越L匹配吉利银河OS系统、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技术,同时支持全域FOTA云端升级,这一系列操作至少价值30万,可是在吉利,这些都是不用多花一分钱就送给你的呢。

对于星越L这款车,好看的外观和奢华的内饰,都不是TA的重点。新车首发搭载吉利银河OS系统,采用最强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实现IMAX三联屏及25.6英寸AR-HUD的四屏联动—打造了“屏占比”最大的智能座舱,副驾也能玩得溜;HWA 高速公路辅助驾驶,能主动监测周围环境,自动进行横向和纵向控制、远离大型车辆,并在满足变道条件时,驾驶员拨动转向拨杆,即可完成变道。

此外,星越L具备的全域FOTA能力,首创发动机动力OTA,让燃油车也能像纯电车一样实现多维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搭载的EM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可以在危险来临时帮助驾驶员进行紧急避让,将伤害可能性降到最低;麋鹿测试通过成绩为79km/h,车身姿态接近完美,以极致安全给予用户最强大的保护。

鬼斗车观点:中国的好车,由中国人自己创造,李书福也表示,目前汽车行业的转变非常大,所以好的产品必须精工细作。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的星越L,百公里加速7.7 秒,百公里制动37.37米,十几万的价格,你还等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