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就配1.5T+自动挡,凯翼炫界Pro要做年轻人的“小钢炮”?

2021年07月21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7月20日,凯翼炫界Pro的新车发布会让宜宾的夜晚热闹非凡,在现场,不仅有《读火乐队》的激情演唱,还有创意歌舞剧《炫烂的世界》的精彩演绎,更有别开生面的《四川人脱口秀》多元互动,带给人的感觉就是新鲜、活力、年轻,同时这也是凯翼炫界Pro这辆新车传递出的本意。

随着现场氛围的不断升温,凯翼炫界Pro在万众瞩目下燃擎亮相,奇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等领导发言之后,炫界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种动力总成共计5款车型,并提供5款纯色车身及4款双色车身可选,官方指导价为7.59-9.39万元,而且前5000名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3000元的优惠,尊享会员价为7.29-9.09万元,满足年轻一代对独特个性和高性价比的追求。那么,在强手如林的紧凑型SUV市场,炫界Pro有哪些亮点,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众所周知,凯翼汽车作为奇瑞品牌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奇瑞20余年造车经验和雄厚技术实力的支撑,让凯翼汽车拥有了一个高起点的发展平台。也正是如此,炫界Pro搭载了源自奇瑞鲲鹏动力架构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kW,峰值扭矩230N·m,热效率达到了37.1%,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CVT变速箱,而这样的配置仅售7.99万起,即动力强,售价又十分亲民,可将其视为是专为时下年轻用户打造的“小钢炮”车型。同时新车也提供1.5L发动机配5速手动与CVT车型,以更低的售价拉近消费者的距离。

当然作为一台“小钢炮”不仅仅只是动力上的强劲,奇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致辞中表示:奇瑞集团将持续助力凯翼汽车完成年轻化产品矩阵的布局与迭代,助力凯翼汽车打造出更多卓越、品质出行产品。所以,我们看到了集合了当下所有流行的元素的炫界Pro。

首先从外观来看,基于国风美学的设计概念打造而来的炫界Pro有着非常年轻化的造型。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半部分和两侧犀利的LED大灯连接提升视觉宽度,下半部分的进气格栅造型呈大尺寸菱形状设计,其灵感源自中国古代建筑“翼角”,且上下格栅内部都进行熏黑处理并运用点阵式设计,配合獠牙状的开口造型,整个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采用不张扬的悬浮车顶,加上富有力量感的前后翼子板,再搭配五幅刀锋式轮毂和红色运动卡钳,为新车营造出了小钢炮的视觉效果。

尾部的设计同样颇具亮点,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由镀铬饰条点缀,看起来十分精致,配合贯穿式的亮色尾杠,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而宽大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又赋予其强大的运动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炫界Pro还提供了9种车身配色,其中分为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冷砂灰、风清蓝五款纯色,以及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炫动红、高能黑+深海蓝、高能黑+风清蓝四款双色,以此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可见,融合了多种国潮、动感的元素,炫界Pro营造出了大气、时尚的年轻格调。

进入车内,相比于原先的嵌入式中控屏,如今炫界Pro采用的10.25英寸悬浮屏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更加有科技感,再配合设计灵感源自国风图案“回字纹”的空调出风口及琴键式物理按键,从而提升了车内的格调,精致感也随之被衬托出来。而超纤皮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游艇式档杆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的加入,也让车内的档次感骤升。另外像中控台、门板等位置均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镀铬按键以及钢琴漆面板的点缀,以顶配不到10万的价格来看,实属厚道。

当然科技感不止于表面,其搭载的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也突出了其科技属性,可实现车窗升降、音乐点播、导航等功能,此外内置的全时手机管家还解锁了智慧出行新模式,用户下载“凯翼智行”APP,即可实现远程操控车辆。另外炫界Pro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一系列实用功能。而在用户关注的空间表现方面,炫界Pro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达到2632mm,整体空间处于同级主流水平,不管是城市通勤或是和三五好友相约周末自驾游,炫界Pro都能够轻松胜任。

综合来看,炫界Pro不管是张扬且律动的外观设计,还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造型,亦或是位居自主量产热效率排名第一,达到37.1%的热效率的动力单元,无不是吸引年轻用户的杀手锏,完美演绎了“全能小钢炮”。而且依托奇瑞20余年造车经验和雄厚技术实力的支撑,也让炫界Pro的品质得到了保证,另外7.29-9.09万元的尊享会员价更是完美诠释了何为“高品价比”,对于年轻用户来说,何尝不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

而在炫界Pro上市的同时,凯翼汽车“翼家人俱乐部”也正式宣告成立,这可以被看做是凯翼持续深化品牌年轻化发展战略的延续。对于年轻化,凯翼汽车已经拿出了炫界Pro这款诚意之作,接下来新车会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