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面少有的机械增压SUV,还有大排量可选,最后一台是国产

2021年07月21日 19:54: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小排量成汽车市场的方向,毕竟在绿色环保的推动下,告别大排量,走向新能源成为大趋势,纯电动的攻势很猛,所以大排量也要慢慢远离我们,之前奔驰E级推出1.5T让不少网友吐槽,就是感觉不够强悍,一些小排量车加上涡轮增压也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期待,不过这里有几款车使用了机械增压,相信你会喜欢。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就做到了这一点,它的尺寸4953x1958x1776mm,轴距有2894mm,真的是一个大豪车,价位是63.89-78.19万元,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使用了机械和涡轮结合的双增压方式,48V的轻混系统让这台车工作效率更高、更运动范儿。

在中大型suv中沃尔沃XC90已经很有竞争力了,性价比就是核心,而且现在还有10万多的优惠,如果喜欢高端suv那么它就很好,沃尔沃的外观设计也绝对不会让你掉面子。而且这也是沃尔沃的旗舰产品,内饰配置稳重大气又豪华,全方位的安全气囊确保车子足够安全,可以提供420牛米扭矩300马力最大功率,你想要的它都有。

路虎揽胜星脉

路虎揽胜星脉搭载的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让这台V6发动机不简单。拥有340匹马力和450牛米最大扭矩,这样一台巨无霸百公里加速只有6秒做一点,真的做到了大力出奇迹,背后也有机械增压的功劳。

路虎揽胜星脉的尺寸有4811x2032x1685mm,轴距有2874mm,指导价是55.80-87.88万元,价位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是纯机械增压,路虎的车身外观内饰设计也足够有说服力,不少大老板都很喜欢路虎的霸气风格,内部配置又很注重高科技和精致感。

红旗HS7

要说到机械增压suv还有一个,那就是红旗HS7,它的尺寸绝对让你满意,5035x1989x1778mm的大尺寸,轴距有3008mm,妥妥的一个大型suv,搭载的是3.0L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而且这样一台5米长的suv价位很良心,指导价27.58-45.98万元,上市以后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真的是做到了豪华大气又省钱。

在内饰上红旗HS7做到了高端豪华又舒适,红旗的车标就已经让不少人心动了,如今还有如此出色的性价比就更有竞争力了。这台发动机搭配机械增压可以带来337马力最大输出还有445牛米最大扭矩,确实让人很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