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车总要有新鲜感,没赛道就跑金卡纳

2021年07月21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玩车总要有新鲜感

没赛道就跑金卡纳

这个活动主要以赛道为主,很遗憾我们不能把设备架在车里边,包括架在卡丁车上跟大家很好地呈现出来。

当然汽车你对于年轻的爱好者而言,就是玩儿车大家都会有这种冲动,都会有这种爱好。当然你可以说没有钱去买上百万的车,就很多人家庭条件也不允许,但是你可以花很少的钱去体验汽车的这种快乐。

比如说随便摆个金卡纳的这种装桶,随便摆一下就好,找一个空场,或者还可以像我一样玩玩儿飘移。就是之前五一的时候跟大家录过一个漂移的一个视频,买一个E46 差不多的话就可以玩了。

然后今天呢也是在这里看到了挺多不错的改装车,比如有一台改的非常棒的FD2,我个人是比较擅长本田这一块儿的。我能看到它的改装件差不多是十来万,而且那个车 你想一个思域的那个价格,加上改装能换一个保时捷718但是为了它,情怀占了很多的因素。持续关注我们,以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这些好玩的玩车的一些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