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星越L是划时代、引领性的产品

2021年07月21日 22:06: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中国“星”

文/吴雨晨

7月20日,以“众星捧越”为题,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在杭州奥体中心亚运场馆全球上市。

久未露面的李书福这次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星越L站台助威。

作为吉利的董事长,李书福甚少出现在吉利的新车发布会中。倒不是因为李书福公务繁忙,而是由于吉利旗下品牌众多,所以约定李书福不能随便参加任一品牌的发布会。

但星越L,不一样。

作为吉利的旗舰SUV,李书福在星越L上倾注了许多期待和赞美,他说星越L既不是老旧的燃油车,也不盲从新能源的热潮。而是综合两者的优点,秉承“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出来的划时代的产品,也是吉利集团在平台、技术等方面的创新。

而为用户打造产品的最终目的,自然是让用户在驾驶吉利汽车时感到快乐。

“因快乐而伟大”这个口号尽管听起来很空泛,但当它变成星越L绚烂的外观,变成13.72万的起售价,变成内饰里量身定制的Bose音响系统,变成优于同级的动力性能时。我们的确能在星越L上看到“好开、好安全、好吉利”的品牌价值。

在中国汽车品牌全面向上的新时代,吉利想将星越L这个吉利“星”家族第三款车型作为代表,不断用高端产品,在全球汽车工业上,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