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上半年汽车出口成绩单 上汽/奇瑞/长安位列前三

2021年07月22日 07:2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根据行业内汽车生产企业上报的出口数据统计,2021年上半年,汽车出口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是:上汽奇瑞长安东风长城吉利、北汽、特斯拉、江汽和重汽。

与上年同期相比,上述十家企业出口量均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上半年,上述十家企业共出口73.4万辆,占汽车出口总量的88.6%。

其中,上汽集团出口主力包括MG和MAXUS品牌,下半年将会在欧洲投放MARVEL R、Ei5、下一代MG ZS EV。同时,上汽集团也将全年出口目标上调10%,从年初的50万辆提升至55万辆。

奇瑞集团在海外市场的销售也创出新高,瑞虎8、瑞虎5x等主打产品在俄罗斯、巴西、沙特、埃及、菲律宾等国外市场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长安汽车上半年出口量63673辆,涉及商用车、乘用车以及新能源车。

长城汽车上半年出口量为61672辆,吉利汽车上半年出口53422辆,自主品牌的表现越来越好。同时,得益于上海超级工厂出色的生产效率,特斯拉国产Model Y还实现了向海外地区的出口。(来源:中汽协会行业信息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