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报告》:在公共道路上使用特斯拉FSD beta并不安全

2021年07月22日 07:32: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表示:特斯拉FSD Beta 9系统的性能和安全性令人担忧,包括车辆错过转弯、闯入灌木丛以及朝着停放的汽车行驶等。

在Model Y从特斯拉收到被称为FSD Beta 9的软件更新后,《消费者报告》的测试人员即开始对其进行独立测试。到目前为止,测试人员已经观看了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其他司机测试视频,并对他们看到的情况感到担忧,包括车辆错过转弯、闯入灌木丛以及朝着停放的汽车行驶等。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敦促司机在使用FSD Beta 9时要谨慎,他在推特上表示:会有未知的问题,所以请保持多疑。

FSD Beta 9是特斯拉所谓“全自动驾驶”功能的原型,其本次的升级对车辆的操作方式进行了一些最彻底的改变。例如,安装了该软件的特斯拉汽车现在可以在司机监督下导航穿过十字路口和城市街道。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中心的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说:“FSD beta 9的实际运行视频并没有显示出能让驾驶更安全、甚至压力更小的系统。消费者只是在花钱做测试工程师,因为特斯拉开发的技术没有足够的安全保护。”

《消费者报告》的安全政策经理威廉·华莱士(William Wallace)表示:“汽车技术发展非常迅速,自动化有很大潜力,但政策制定者需要加快步伐,制定强有力、合理的安全规则。否则,有些公司只会把我们的公共道路当作私人试验场来对待,几乎不会被追究安全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