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轴距增加160mm,起售价38.98万元

2021年07月22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7月19日,路虎揽胜极光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47.58万元。听到名字相信大家都能够明白,带上L之后就意味加长,本次上市的路虎揽胜极光L车身和轴距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我们看到了这款路虎揽胜极光L,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进气中网的尺寸更大,并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大灯组采用了流水式转向灯,在点亮后有着极强的视觉感,两侧雾灯区域保留了两条黑色装饰,下方包围处还运用了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野性。

车身侧面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加长之后,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大气,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160mm,后车门和车窗明显更长了。一条平直的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向后延伸至尾灯处,侧裙处还有黑色包围,搭配前后突出的轮眉以及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高大威猛,同时C柱处的L标识也表明了它的身份。

尾部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轮廓,两侧熏黑处理的尾灯组通过中间一条宽大的黑色装饰条形成了贯穿式设计,上方保留了扰流版以及下方大尺寸的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标轴版的布局风格,左侧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10.2英寸内嵌式显示屏,并配备了全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搭配下方造型精致的电子挡把,科技感还是很足的。用料上新车也是可圈可点,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缝线处理,搭配双色搭配,豪华感十足。

得益于车身、轴距的加长以及平缓的车顶,揽胜极光L的后排乘坐空间明显宽敞了很多,在前排调整好之后,对于身高175cm的体验者而言,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头部也有一拳的空间,可以说是相当宽裕了,而且后排还标配了电动调节座椅。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由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加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65牛米和320牛米,传动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同时燃油经济性还是非常不错的,百公里油耗7.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