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要换新?全新头灯,内饰升级,奔驰奥迪慌不慌?

2021年07月22日 13:57: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这半年对宝马3系来说可谓收获颇丰,该车不仅在6月份实现单月销量三连冠,更是成为近半年以来唯一累积销量突破十万大关中型轿车。在BBA三强中,都说奔驰C级内饰出色,奥迪A4L优惠力度大,但宝马3系依然牢牢占据领先地位,让两大对手分外眼红。看到3系如此成功,宝马高层决定趁热打铁,部分媒体曝光疑似新3系谍照,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形设计焕然一新,灯组变化令人惊喜

宝马3系在外形上从不让人失望,其兼顾时尚度和运动感,对于年轻消费者很有诱惑力。新车当然会延续颜值至上原则,同时根据潮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前脸部分最大变化在于日间行车灯取消经典的天使泪造型,转而使用双J型结构,看起来更为激进。前保险杠处在经过熏黑处理后相当吸睛,同时也衬托中网强大气场。

进气格栅改动幅度也不小,其虽然整体保留“双肾”外观,但却变为半开放式,同时中间为镂空架构,或许是为配备毫米波雷达面板腾出空间。尾部还是保留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开在路上辨识度毋庸置疑。

空间可观乘感舒适,科技配置显著提升

虽然目前关于新3系尺寸信息还未公布,但参考现款车型4719(4829)mm长度和2851(2961)mm轴距,新车空间上依然将十分可观。其座椅方面也将配有运动风格,在柔软性和包裹度上都非常出色,能够给人舒适驾乘感受。

新车内饰也没有实照流出,但预计在车机系统上将实现全新升级,搭载iDrive 8.0操作系统,不仅功能上更加丰富,同时在精准度和灵敏度上都会得到显著加强。

动力输出不负期待,未来前景较为光明

动力从来都不是3系的弱项,新车不仅继续提供燃油版车型,预计还是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满足性能爱好者需求。此外其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跟上新能源大潮,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根据宝马有关人士透露,新3系预计在2022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虽然更新速度上较之奔驰C级慢了一拍,但相信凭借出色品质,该车还是能延续现款车型强劲态势,继续在销量上保持领先。当新车正式上市之时,国内车市必然迎来一阵狂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