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起售,配超感交互智能座舱!2022款传祺GS4上市

2021年07月22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7月21日,在广汽传祺庆祝品牌诞生13周年之际,2022款GS4迎来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3.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采用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基于钜浪动力平台打造,与GS4 PLUS一样,同样配备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而此次的上新,可谓是“增配不加价”。

三种造型任君选择,多方位满足审美之需

新款GS4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在于造型的多元化,具体来说,新车分别提供了光子翼、凌云翼和震天翼三种样式的格栅,供不同审美的消费者来选择。其中,凌云翼和震天翼通过全新升级,变得更加精致、年轻;而光子翼为新增样式,从正前方看上去,犹如四处发散的矩阵式光电,立体感很强。此外,三种格栅均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并与两侧LED大灯组直接连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传祺GS4定位紧凑型SUV,它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545/1856/170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第二代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等车型。

车侧的变化依旧保持了非常协调的车身比例,看上去很舒服、很清爽。至于车尾,贯穿式的激光束飞翼式LED灯带,采用红/黑撞色设计,灯腔内的结构充满立体感和科技感,样式非常前卫。

内饰科技感和时尚感并存,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颇具亮点

新款GS4的内饰同样耳目一新。同样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审美,新车提供了黑棕、黑红和全黑三种主题配色,精致感得以提升。在布局方面,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屏联动,赋予座舱满满的科技感。至于在功能性上,中控屏提供多媒体音乐、车载导航、车载微信等多个应用,并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和华为HiCar等互联以及车联网功能,而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对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天窗进行语音控制,很大程度给驾驶者带来操作的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S4一个重要的亮点在于它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其功能性覆盖了寻车、找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6大场景,可提供疲劳监测、分神提醒、便捷寻车、下雨自动升窗、锁车自动升窗、暴雨模式、人声克隆、通话降低音量、腾讯随行、抽烟通风换气、远程预约空调、空调防霉、主动通风换气、动态手势切歌、视线亮屏等诸多功能,并且后续经过OTA升级,还可实现更多功能。

不仅如此,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样是新车不可或缺的一个重点大项。新车在此方面进一步优化,其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MA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一系列辅助驾驶系统,基于安全层面,为驾驶者带来更方面、省心的驾驶体验。

加量不加价,随着颜值、配置的升级,新车是否会在空间上缩水呢?答案是并不会。新车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470升,对于一些日常置物需求基本可以满足,如果将第二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备箱就会拓展出1560升的空间,并且可以实现180度的全平状态,简言之,放的行李不仅要多,还可以更稳。

百公里油耗仅6.8升 提供三种动力总成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钜浪动力的明星产品——第三代270T发动机,这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NED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传动方面,与之分别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6年前,传祺GS4自上市起仅用41个月,就成为最快突破100万台销量的中国品牌SUV,一度引爆国内汽车市场。2019年,第二代传祺GS4焕新上市,随后推出第二代GS4 PHEV、GS4 COUPE,2021年6月又迎来了同级最强PLUS传祺GS4 PLUS。至今,传祺GS4家族拥有超130万车主,是自主紧凑级SUV市场中的领先品牌。而此次GS4的改款,无疑在续写着GS4家族的销量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