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和bp中国签署谅解备忘录深化战略合作

2021年07月22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沃尔沃汽车亚太和bp中国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宣布双方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推进各自在气候零负荷、净零排放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目标,并提供全价值链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据介绍,双方将把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延长至2025年,并在此基础上推动未来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合作,包括售后市场低碳转型路线图、碳中和充电解决方案、可持续能源供应和其他示范项目等,双方还将在中国共同推广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指出:“与bp的伙伴关系是我们诸多可持续发展行动中的又一项重大进展。随着我们强化可持续领域内的共同理念,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会推动双方在包括经销商网络和售后市场,未来可再生能源供应等多领域的转型。”

实际上,沃尔沃汽车和bp嘉实多润滑油已有近20年的全球合作基础。这是两家公司首次建立以本土为主导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合作范围延伸到了多个业务领域。

此前,沃尔沃汽车设定了“2040环境计划”,力求在2040年之前将公司发展为全球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作为实现该目标的第一步,公司计划在2018年至2025年期间,将旗下每辆汽车全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平均降低40%。2020年,bp宣布最迟在2050年成为一家“净零公司”,同时帮助全世界实现零碳排放,并从一家国际石油公司转型为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综合能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