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媲美汉兰达,全新传祺GS8 7月24日首发,搭2.0T丰田混动

2021年07月22日 14:2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得到消息,全新传祺GS8将在7月24日首发,该车是广汽传祺今年重磅车型之一,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还是很大的。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了列阵式“V”字造型设计,搭配两侧纵向布局的灯组,前脸的辨识度很高。

侧面有很多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气势很足,C柱、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十分时尚。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尺寸可以抗衡汉兰达,内部空间也十分不错。

尾部设计较为简约,尾灯熏黑设计,H造型辨识度也很高,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显运动。

全新传祺GS8的内饰也是很精致,看上去也比较大气,采用大量软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幕十分吸睛,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造型精致小巧。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8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变速箱升级至爱信8AT,另外还会搭载丰田THS混动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