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多项智能科技 宝骏KiWi EV配置信息曝光

2021年07月22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了宝骏全新纯电动微型车KiWi EV的详细配置信息。作为现款宝骏E300的换代车型,宝骏KiWi EV将采用家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并将搭载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包括全场景自动泊车、手机远程控制、BAOJUN车联网2.0、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宝骏KiWi EV高配车型将配备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车内一键泊车、钥匙一键泊车、APP遥控泊车三大功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泊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将钥匙一键泊车与锁车功能进行了整合,泊车完成后可自动锁车,免去了用户繁琐的操作步骤。

宝骏KiWi EV提供了时下流行的手机蓝牙钥匙功能,搭配手机远程控制APP使用,还可实现钥匙分享、车辆信息查询、导航至车辆所在位置以及远程开启空调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

内部功能方面,宝骏KiWi EV全系标配BAOJUN车联网2.0系统,支持免唤醒语音交互以及连续指令识别,日常使用更加方便。此外,该系统还集成了酷我音乐、百度地图等主流软件,并支持OTA在线升级,用户可以自主完成更新而无需前往4S店操作。

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宝骏KiWi EV将搭载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和AEB紧急制动,可在0-100km/h速度区间内实现自动跟车、主动刹停等功能,保证驾驶安全。

动力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所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50N·m,NEDC纯电续航里程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