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GS4涨价 终版帕萨特 奇瑞新车曝光

2021年07月22日 17:22: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广汽传祺GS4上市,8.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传祺GS4已经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8.98万-13.1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只是基于现款进行了细节的调整,例如采用全新的光子翼格栅、全新LED大灯,而重点是在配置方面的变化,包括新增加的感应式电尾门、7英寸仪表、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等等,动力则保持不变。

入门款涨价1.5万元。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发布帕萨特终版,限量供应

日前,大众在美国市场发布了全新帕萨特的终版车型,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0.88万元,并且新车限量仅1973辆。

大众帕萨特终版车型推出之后,将意味着在美国市场全面停产,同时更专注于SUV车型。当然了,作为限量版帕萨特,新车采用了类似复古绿的车漆,阳光之下,质感出众,而且车身多处还有专属标识来表明特殊身份。

美国停产,中国这边风景独好。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元PLUS预告图发布,即将发售

前不久,比亚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元PLUS的新车预告图,并且预测新车未来的售价区间在13-16万元左右。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仅展示了部分细节设计,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高度类似比亚迪汉,同时将"元"字母logo放在中央银色装饰条上。此外,一条贯穿侧面车身和门把手的腰线,连接了尾部大灯组,还有贯穿式尾灯。

这个价格各位客观您还满意吗?

汽车大事件四:讴歌CDX畅享PLUS版官图发布,两天后上市

近日,广汽讴歌发布了全新CDX畅享PLUS版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衍生车型,新车就是在常规版CDX的基础之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方面有各个城市主题设计,内饰配置上,则增加了真皮座椅、后雷达、后备箱电源接口、后雨刷等等。动力上,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子不错,就是毁在品牌上了。

汽车大事件五: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年内上市

此前,奇瑞发布了全新微型纯电QQ冰淇淋的预告图,现在官方伪装谍照来了,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是奇瑞全新iCar生态下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和技术,甚至将自己定位为MINI SUV,当然,短小方正的车身确实是城市代步神器。

QQ冰淇淋能否打破宏光MINIEV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