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CR-V外观小改,丹凤眼/奥迪大嘴,网友:希望内饰大改一下

2021年07月22日 18:3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说起城市SUV的鼻祖和常青树,不少人首先想起的车型自然就是本田CR-V了。

没错,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这一热销就是17年,CR-V成为无数国人信赖的另一半,也成为大家在购买SUV时闭着眼睛也不会出错的一款车。

在CR-V车主眼里,它简直就是为家用SUV量身定制的。宽敞的空间、可靠的耐用性、低廉的用车成本以及本田的驾驶乐趣,都让消费者竖起了大拇指,用现在时髦的话说,就是大家眼中的yyds。

当然了,这一代CR-V在售的时间已经不短了,掐指一算也好几年了,要是搁自主品牌身上,也该进行一次大换代了,以保持其市场竞争力。

虽说合资品牌不像自主这样换代时间短,但全新CR-V的假想图还是被媒体给曝光了,就是上面这张。结合此前媒体曝光的路试图来看,整体的可信度还是蛮高的,八九不离十的话,下一代CR-V或许就长这个样子。

咱们仔细来看,新车的前脸和现款CR-V相比做了一个大的调整。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相连接,预计到时候会用到雅阁同款的箭羽式LED灯组,再加上上方联通的一条镀铬饰条。你别说,还真像有些网友总结的那样,有丹凤眼+奥迪大嘴造型的感觉,比起现款车型来说要年轻时尚了很多。

另外,上面图片上还有一个细节大家没看到,那就是外后视镜被安置在车门上,其实这样的设计还是蛮符合流行趋势的,毕竟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系数。

除此之外,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和现款没啥太大的区别,貌似尾部腰线上扬的没有现款那么明显。或许是全新车型的车身尺寸做了些提升,这样的设计也照顾到了更舒展的车身尺寸。

关于内饰部分,这次很遗憾,没有假想图曝出。咱们实事求是地讲,现款CR-V的内饰经常被网友拿来吐槽像面包车,尤其是燃油版的内饰,档把放在中控台上面,虽说空间实用性很强,但多少缺了点美感和设计感。

所以说,广大网友十分期待下一代CR-V能把内饰大改一下,让它更有科技感,更有质感。目前,在笔者看来,比较靠谱的一个方案其实是最近被曝光的第十一代思域的内饰,就是下面这张图。

虽说这套内饰整体的新鲜感差了一些,但两块大屏多少还是提升了科技感,如果到时候内饰的用料也下本儿一些,再堆积一些科技配置,还是能点燃广大网友的购买热情的。

最后是动力这一块儿。目前就已知的消息来看,预计还是大家熟悉的1.5T发动机,2.0L混动系统。其实,动力这一块儿现款CR-V已经做得够好了,换代车型只需要将其优势延续下去,就能保住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这次换代CR-V的假想图曝光,给人外观瞬间变帅的感觉,看来这种丹凤眼+大嘴像奥迪的设计还是蛮吸引大家关注的。不过,就像文章上面说的那样,网友希望内饰可以大改一下,并且参考换代思域。对于此,您有什么观点和看法?欢迎和我们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