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兽领衔!三款全新国产SUV即将来袭,又要搞事情的节奏?

2021年07月22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众所周知,如今的国产车型在国内汽车圈可谓是风起云涌,凭借亮眼的外观,智能的配置,还有较高的性价比,让众多合资车型不得不以降价来维持现有的市场份额。这不!就在近日,又有三款全新的国产SUV即将诞生,其中一款居然还叫“神兽”!这简直就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嘛!

哈弗 神兽

从猫到狗,从炮到坦克,长城的取名艺术玩得那叫一个溜!这不,近日又有一款全新的SUV得到了曝光,而这一次长城在取名上依旧亮眼,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从新车曝光的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该车或将命名为“神兽”!如今“神兽”一来,长城这下可真是彻底放飞自我了,不仅名字出众,同时整车的长相也与长城旗下的车型完全不同。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神兽”的前脸采用了与长安UNI-T所类似的“无边界进气格栅”,有没有模仿我们暂且不谈,但新车相比长城的其它车型确实更加的年轻运动了,甚至还带了点未来科技感。

不仅如此,在车身侧面“神兽”更是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而三围也来到了4780/1890/1675mm,轴距也达到了2800mm,可以说这是一辆标准的中型SUV尺寸了。只不过新车的尾灯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让人有点略感遗憾。但好在“神兽”却我们带来了两种不同的排气造型,可以说不管是哪一种都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而在动力方面,“神兽”只为我们带来了一台1.5T发动机,结合上该车的尺寸与如此霸气的名字,只有1.5T是不是有点太虚了呢?但可以肯定的是,1.5T的“神兽”也应该是一只非常亲民的“神兽”。

欧拉 樱桃猫

接下来的第二款车型同样来自长城,出自于长城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欧拉”。我们都知道,在欧拉旗下全是以猫命名的车型,而这一次也依然不出所料,在申报信息中,一只“欧拉樱桃猫”即将加入到这个猫系大家庭中来,而它更是这个家庭里的首款SUV车型。作为这个家庭中身材最大的“猫”,“樱桃猫”长着一副与WEY“玛奇朵”相似的样子,尤其是车身侧面几乎是一模一样,这也很难不让人以为“樱桃猫”就是“玛奇朵”的电动版车型。

但好在“樱桃猫”4510/1855/166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10mm的轴距水平,却能让它成为目前欧拉旗下最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型。虽然暂时还不知道“樱桃猫”的续航信息,但据悉该车将搭载长城旗下蜂巢能源提供的无钴锂离子电池组。同时它还可以提供全景天窗,前雷达,大尺寸轮毂,以及车尾的“樱桃猫”标识等选装件。从目前图片中也可以看出,这只“樱桃猫”确实有点显素,相信这些选装件的加持,应该能对它外观气质的提升会有所帮助。

名爵 ONE

最后这位同样来自于新车申报信息,也同样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它就是来自于名爵的“ONE”。其实光看图片我们就能猜到它的名字,毕竟“ONE”这三个字已经贴在了它的车尾部。然而“ONE”也同样延续了名爵目前一直在走的运动路线,那流线型的车身,配上前脸的大尺寸黑色中网,使其性能范儿依旧在线!只不过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却要低调了不少,不仅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中规中矩的设计也让它有了一种“逍客”的既视感。

但好在“ONE”却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选装件,比如前/后保险杠饰条,侧窗饰条,腰线饰条,排气管装饰罩,扰流板,以及同色的车顶等等。与此同时,从“ONE”4579/1866/1601(1617)mm的车身尺寸也可以看出,它上市后必将主攻小型SUV市场。另外在动力上,“ONE”目前申报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是上汽荣威RX5 MAX的同款发动机,但相比荣威RX5 MAX,它在功率上多出了6千瓦,相信扭矩也应该会有所提升,所以“ONE”未来的动力水平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以上这三款全新的国产SUV,目前都还只是申报信息,官方并没有正式发布,所以在这其中如果有你感兴趣的,也一定记得多多关注我们的账号哦!我们也将持续跟踪,并于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它们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