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车展最有看点5款车在这里,奥迪SQ5领衔,款款都很吸睛

2021年07月22日 19:37: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粤港澳车展由传统的6月延迟到了7月,但作为最受关注的车展之一,今年的车展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现在我们现来看看有哪些车最有看点。

新款奥迪SQ5

在外观方面新车和之前上市的Q5L一样,都采用了最新的奥迪设计语言,但也有不同之处。SQ5在Q5L的基础上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中网、雾灯区域等在内的可以直观看见的地方,均是进行了黑化的处理。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搭配上了最新的OLED数字照明技术。此外,其后包围也是采用了双色设计,并且采用了四出的排气装饰。整体而言,在外观上,SQ5和Q5L相比,显得更加的霸气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红黑配色的设计。在整体上使科技感和运动感均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使用最大功率354马力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使其仍然具备出色的动力表现和不错的操控性。

MG6 XPOWER

MG6 XPOWER作为名爵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车,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足够多的目光。

在外观方面,MG6 XPOWER最大的亮点在于配色和外观配套件上。虽然和之前发布的MG6一样,都是绿色的配色,但MG6 XPOWER的配色明显给你更加激进和更加亮眼的感觉。而直瀑式格栅与两侧大灯的结合,以及尾部大尾翼的设计使其在整体风格上更是显得狂野无比。

内饰方面,新车和现款相比在设计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材料和质感方面均有不同的提升。

动力方面,作为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轿跑,MG6 XPOWER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24Kw,当然这是没有刷阶之前的数据,作为一款可以合理改造的轿跑,刷阶后的表现肯定会更加的爆炸。

新款帕萨特

作为中期改款的新款帕萨特也将在本次车展中首次亮相。虽然都说大众外观的设计几乎都大同小异,但本次新款帕萨特的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

外观部分,新款帕萨特的前脸一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短横幅的银色镀铬进气栅,另一个是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大灯上,两个版本都更换成了全新的LED灯组,并且都增加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同时在尾部方面,本次推出的新款帕萨特也是首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同时新款4948mm/1836mm/1469mm的三维以及2871mm的轴距和现款比较可以发现其长度增加了15mm,虽然不是很多,但也可以看出帕萨特本次在中期改款上还是有不错的诚意。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和现款差异不大,但在做工和质感上都更加的精致了一些,更加的年轻化和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则是提供了三个版本共选择,分别是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这三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同时这三款车仍然都是采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途观L

作为帕萨特的同门师兄弟,中期改款的途观L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一同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款途观L整体的设计语言和现款的途观L差异不大,但在包围下方改用了更加大面积的格栅设计,这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话和运动化。在三维和轴距方面,新款途观L比现款略有增加,分别为4735/1859/1677/2791mm,这让整车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更加的大气和稳重。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从而尽可能的在直观上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的发动机和帕萨特一样,别分提供了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个版本,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

全新雷克萨斯NX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重要的中型SUV,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在传承雷克萨斯激进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在车身线条上又加入了更多的流线形设计,和现款NX相比显得更加柔和一些。

外观方面车,头前脸保留了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依旧气势汹汹。车顶的线条在侧窗镀铬装饰的搭配下,巧妙地将侧身的流线设计自然地体现了出来,整车看上去显得更加优雅。在车辆尾部,时下正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同时左右两侧独立的L型尾灯的造型也和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从而将车身轮廓勾勒得更为饱满且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N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于上代车型的对称式内饰设计风格,全新一代NX的非对称内饰设计造型明显更富有设计感。

在动力上,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的动力类型涵盖了燃油、油电混动以及插电混动共三种模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由热效率出众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大容量高输出的锂离子电池组以及电机构成。驾驶者可在4种驾驶模式("EV"、"AUTO EV/HEV"、"HEV"以及"Self-charge"模式)间轻松切换。当然,全新一代NX同样还提供有搭载基于"2.5L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普通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仅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

总结

MG6 XPOWER作为名爵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可以合法改装的轿跑,对于喜欢狂野和该车的年轻人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在其上市之后,在这方面会有很不错的市场前景。帕萨特和途观作为同门师兄弟本次一同亮相,加之大众在内容不错的口碑,也肯定会得到不错的反响,特别是帕萨特本次变脸之后,对于看惯了大众"套娃"式设计的国人而言,会有不错的吸引力。SQ5作为奥迪本次推出的一款新车,凭借三大品牌之一的招牌、整车的大小的增加以及外观更稳重的改变,现商务用车领域也可以得到很不错的热度。全新一代NX本次外观的大改使其整体的风格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加之雷克萨斯本就不错的市场口碑,可以预见到其上市之后,会对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产期极大的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