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凯迪拉克CT5同款动力,售价仅一半,迈锐宝XL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22日 20:45: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选项中,挑B级车无非就是凯美瑞、雅阁;预算低一点就迈腾、帕萨特。很少有人会去想到美系,自打三缸把自己玩残了之后,这一届消费者已经不太买通用汽车的账了,回归四缸之后销量仍旧半死不活,今天要聊的迈锐宝XL就是这么一台车。

如今这款车在2021年前后经历中期改款,取消了1.3T发动机的版本,全系4缸,2.0T的版本的车型算上各地稳定的优惠,甚至可以下探到15万以内,要知道美系豪华凯迪拉克CT5也用的同款237匹2.0T发动机,那么雪佛兰迈锐宝XL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很多人把迈锐宝XL没落的原因全部归结于三缸,其实有些片面了,通用旗下这两家别克雪佛兰别克走的家用路线,而雪佛兰是纯正的美系运动审美偏向,科迈罗也一度是美国小年轻心目中的明星车型,迈锐宝XL作为一台入门的B级运动轿车,可能在美国很有市场,不过它的确已经脱离了中国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了。

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雪佛兰迈锐宝XL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3mm,轴距2829mm。接近5米的长尺寸,是迈锐宝XL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的一个属性,长度甚至都不输通用旗下豪华车型凯迪拉克CT5了,不过美国人设计车子也不会像日本人那样考虑很多,外观大可内部空间,乘坐舒适感都不如身材小于它的日系同级别车型。

21款内饰

12款内饰

另一个槽点必须就是内饰设计了,21款和12款的车不能说一模一样吧,只能说一点进步都没,CD机拿掉后,少了几个按键之外,整体的布局和设计基本在10年间没有什么变化,奈何你跑得再快,操控再强,第一眼没留下好印象也不会再有耐心继续去了解它的其他优点。

动力方面也是这台车为数不多的优势,2.0T优惠万了15万以下,合资里头恐怕就只有它一家,另一个2.0T能给你新车的还有吉利星瑞,不过星瑞的2.0T马力不超过200匹,匹配的双离合,参数比起迈锐宝的2.0T还有些不如,即便通用的9AT不如爱信和采埃孚,但它终究也是个是AT变速箱,这套动力也在通用的其他车型上经过了无数检验。

总而言之,如果你追求动力,迈锐宝XL在目前的价位中绝对是最合适的车型,但如果你在乎品牌力和内饰的豪华感,迈锐宝XL可能就无法满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