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SUV奔驰EQA实车曝光 续航里程超500km

2021年07月22日 21:28: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国产EQA在国内街头的实车照片。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SUV,已于今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意味着不久后将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的EQA同样使用了奔驰EQ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简约,时尚,且不失档次感。整体造型轮廓和奔驰GLA颇为相似。进气格栅的位置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并与中网相连,视觉上拉宽了横向效果。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造型立体,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也是家族化设计,尾灯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看起来很优雅,中间部分的开口贯穿式灯带则增加了辨识度。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爱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作为动力来源,前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70.5kWh的三元锂电池包,在最新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使用快充时电量由10%充至80%需4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