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只要8.98万元,这款卖了130万+辆的国产SUV又上新了

2021年07月23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21日,广汽传祺GS4迎来焕新升级——2022款传祺GS4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8.98-13.18万元。除了外观设计更新了以外,同时还加入了更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提升用车安全,并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科技成果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百万车主的选择

传祺GS4不仅是广汽传祺的明星车型,更是立下了汗马功劳的功勋车型,曾经创下了中国品牌SUV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记录,GS4家族也已累积超过130万+车主,为传祺品牌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无论是在C-NCAP碰撞测试中拿下五星安全佳绩,还是勇敢挑战最长38万公里里程发动机专业拆解,抑或携手三一重工完成巨型挖掘机压顶的考验,都体现出传祺GS4不错的可靠性。传祺GS4助力广汽传祺在《2021年6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以65.4%保值率位列自主品牌第三名。

在第一代传祺GS4取得了市场认可后,广汽传祺于2019年推出了第二代产品,随后又陆续推出第二代GS4 PHEV、GS4 COUPE,今年6月还迎来了同级最强PLUS传祺GS4 PLUS。

光子翼前脸造型

传祺GS4一直以颜值过人著称,2022款传祺GS4在造型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不仅保留原有的震天翼、凌云翼两种格栅,还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光子翼前脸,这一设计是模拟数字爆炸中光子扩散的姿态。在车的尾部也进化为横向一体式尾灯,下银色护板与前唇统一呼应,视觉重心更高,塑造出更加年轻动感的气质,内饰上也得到进一步改良,提供黑红、黑棕、全黑三种内饰主题,方向盘亦增加了运动化装饰,整体更有质感。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是本次2022款传祺GS4的最大升级亮点。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是广汽传祺联合华为、腾讯、科大讯飞、地平线等合作伙伴,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打造而来,具有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可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

在它的赋能下,2022款传祺GS4可实现全链路用车场景的智能化覆盖,具备超过57项功能场景库,还率先实现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通话降音、声音复刻等诸多智能功能,为用户解锁更加便捷愉悦的智享车生活,后续还将通过OTA持续升级更多功能,保证用户常用常新。

全方位安全

2022款传祺GS4对整车布局进行优化,选用高强度钢材制造。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增加了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功能。

自2008年7月21日成立以来,广汽传祺已走过13个年头,为260万+车主提供了优越的产品和服务,其中选择传祺GS4的用户就超过130万,可想而知这款车型对于传祺的重要性。2022款传祺GS4的整体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在这个价位里买自主SUV,依然是绕不开的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