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3系、长安UNI序列首款轿车、吉利博越X都曝光了丨今日车闻

2021年07月23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堆零部件泄露,中期改款宝马3系曝光

6月份,外媒曝光宝马3系纯电版的谍照,虽然覆盖得非常严密,但不难看出它用上全新的大灯样式,也基本可以确定,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大概率会采用这一设计。

而最近,国内媒体曝光的一组疑似新款3系的部分零部件照片中,就有与宝马3系纯电版类似的灯组样式,这让我们更加确定这一猜想。从大灯样式来看,新款3系基本告别天使眼风格,采用的是反向双J式的造型,在家族中算是非常独特。

此外,疑似新款3系的前保险杠、新样式的双肾格栅和后保险杠零部件都被曝光,从这一组零件来看,我们基本也可以确定新款3系的整体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3系双肾格栅将采用贯通设计,并且以半开放式样式,似乎不再以进气功能为主。

从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中期改款3系很大可能会用上宝马最新的曲面式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同时还内置iDrive 8.0操作系统,并且会带来其纯电版本,有望定名为i3。当然,以上所有信息都有待确认,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再来看看,按照宝马的计划,中期改款3系最迟也要在2022年才正式发布。

长安UNI系列要出轿车了

凭借抢眼的设计,长安UNI序列车型在市场上确实取得不错的反响,而UNI序列接下来还有什么新车动作,此前一份招标信息曝光它的规划,据悉在今年10月份,长安将推出UNI序列首款轿车,代号为C281。

尽管还有两个多月时间才可以见到实车,但其实它的谍照已经被曝光了,不过谍照中车型覆盖严密,我们只能看到其灯组样式,车头其它信息还有待公布。

车身和尾部部分,可以确定它将采用溜背设计,并且在尾部有一个可升降的尾翼,类似于保时捷Panamera,看得出这也是一台主打运动车型,也预示这台车的动力表现不俗。

此次曝光的内饰,我们也比较熟悉了,它基本采用UNI-T那一套设计,甚至没有做出改动。从目前UNI序列车型来看,这台轿车可能也是采用1.5T和2.0T发动机,但从此前招标内容看,它似乎还有可能推出插混车型,具体是什么样动力组合,我们再等等长安说明。

三菱欧蓝德一副尴尬脸,吉利博越X曝光

在国家工信部网站,我们发现一组吉利全新SUV车型图片,从尾部标识可以知道,它叫做博越X。

博越X已经开始走上运动风格,不管是以前的博越,还是现款的博越Pro,我们都从未见过如此激进的设计。不过笔者看了许久,总觉得它与某款车型的相似度非常高,直到我翻开三菱全新欧蓝德的图片,不免为全新欧蓝德尴尬一下。

从细节图来看,博越X的车身和尾部预计是没有太大改变,无非是一些黑化处理、撞色搭配的设计以及各式各样的全新轮圈,这对年轻化的提升有不小的帮助,而且这些新奇的配色设计,预计未来都可以选装。

如无意外,吉利博越X预计还是采用1.8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可能还有其它动力布局,但老掉牙的1.8T发动机应该是不会缺席了。

虽然博越是吉利当家的车型,但从2015年以来,它至今还是第一代车型,吉利一直关注星越、星瑞、星越L等的发展,似乎忽略了博越,它的改款也是动动外观,这次如无在其它方面多下功夫,恐怕产品力有些滞后了。

与宏光PLUS一样,五菱征程内饰官图发布

在一波外观官图发布之后,五菱征程最近也带来了其内饰官图,如预期所料,五菱征程的内饰基本与五菱宏光PLUS保持一致,主打是简约风格。主要亮点还是在于7/8/9座的车内布局,以及双侧滑门和隐形滑轨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有一定的商务感。

虽然它的外观跟五菱宏光PLUS非常相似,但为了提升其乘用车的氛围,五菱征程还是用上丰富的配色来吸引用户,它共提供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绿+白、蓝+白、棕+白和黄+白共8种配色。

对于这么大一台车,五菱肯定也不会把1.5L发动机放在它身上,而是采用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匹配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看,这台车目标也比较明显,针对三胎政策推出的9座车车型,竞争对手也是瞄准东风风行菱智PLUS 、江淮瑞风M4等车型。

不过整体设计上,五菱征程依旧摆脱不了突出的廉价感,即便是在车身配色上下了很大功夫,但造型上还是会有“加大版五菱宏光”的错觉,这势必会影响其市场竞争性,当然关键还得看价格,据悉它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