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小鹏G3还大,售价超13万的比亚迪元PLUS你会买吗?

2021年07月23日 15:49: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日,官方发布了元PLUS最新预告图,并透露了一些新的信息。和此前申报图一样,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是基于e平台3.0下打造的首款车型,售价或将更贵,根据透露它的售价将会在13-16万区间,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这款车。

用上最新设计,比元Pro档次更高。通过预告图可以基本确定它的造型,和申报图基本一致,用上了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尤其前脸很宽一条镀铬装饰条上浮雕小篆字样的“元”让它辨识度更高。车身也变得更加低矮运动,配上专属红色涂装,侧面最大亮点就是C柱有个银色装饰板,车尾取消了元Pro身上的“小书包”外挂式备胎,并用上了贯穿式尾灯。同时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多种轮毂、保险杆饰条等选择,照顾到不用人的喜欢。内饰还没公布,大概率采用新的设计。内饰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由于在新平台下打造,预计内饰也将有一定变化,会不会使用上像海豚那样更年轻的内饰,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尺寸全面提升,超过小鹏G3。现款元Pro定位一款小型SUV,而元PLUS尺寸更大,达到紧凑型SUV级别,根据公布的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相比小鹏G3i(长4495mm,轴距2625mm)还要更大。大尺寸带来的好处自然就是车内空间更好,预计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动力和续航不同担心,超500km。动力上目标曝光信息不错,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的肯定是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达到500km以上不成问题,也比元Pro最高续航只有401km表现更好,大家还是期待惊喜。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比亚迪元PLUS作为元系列旗下的一款新车,相比在售的元Pro有着更高的定位,首先尺寸更大,整个设计语言也更年轻更成熟,而不像元Pro仅像个代步工具,并且在新平台的加持下,在空间表现上估计也更舒适,核心动力续航上预计也将不会很差。不过随着带来的问题是,它的售价区间将来到13-16万之间,这要比元Pro的售价贵出不少,那么大家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