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这样子的大众途昂,给我来两打

2021年07月23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年来,大家都说大众终于开始以用户为核心了,确实,如今的大众新车终于不再是套娃脸了,尤其是ID.系列的推出,而且车机系统和智能化配置也均有提升,这一点值得点赞,但是往往经典的才是YYDS,就比如大众途昂

在中大型SUV市场中,除了豪华品牌之外,途昂还是很有市场地位的,销量也是可以的。甚至夸张点讲,辉腾和辉昂给不了你的高级感,途昂就可以满足你,当然,这个功劳还得归功于上汽大众

此外,近日,大众汽车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Atlas Cross Sport GT概念车的新车官图,也就是途昂的官改版本,主要是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官方改装车型,既然是概念车,所以新车未来就要面对不能被量产的风险。

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是大众大众Arteon Big Sur概念车以及Taos Basecamp概念车后的又一最新杰作,虽然不是一款车型,但都同属于一个类别。至于新车呢,就是基于Atlas Cross Sport打造的R-Line版车型,通过改装,将运动基因发挥到极致。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翠鸟蓝色外观车漆,尤其是22英寸的蓝色轮毂,非常个性,搭配各种黑色装饰件,以及车身上的GT标识,运动感十足。

与此同时,内饰也有大量蓝色元素相呼应,除了蓝黑拼接运动座椅,类似手动档的档把也是十分吸睛。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高尔夫R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3马力,传动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据说大众途昂车主的平均年龄在37岁,那么大众Atlas Cross Sport GT未来的准车主,应该都不到30岁吧,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