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过硬 口碑更佳 小鹏G3获J.D.Power新车质量第一

2021年07月23日 19:2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2021年J.D. Power中国新能源汽车新车质量研究测试结果公布,小鹏G3获得新能源汽车紧凑车型新车质量排名第一的成绩,也成为新势力车企首个获得该细分市场奖项车型。其中,小鹏G3在驾驶体验、信息娱乐系统、座椅等方面均获得消费者满意度评分单项第一。

J.D. Power中国新能源汽车新车质量研究是衡量新能源汽车质量的风向标,其主要统计新车在2-6个月内产生的质量问题。今年研究针对全国53个主流城市的3976位车主进行,涉及10大类问题,囊括驾驶体验、信息娱乐系统、座椅、电池/充电等236个问题点,研究覆盖28个品牌的50款车型,综合判断各个车型的总体质量。

小鹏G3取得如此成绩并不令人意外,小鹏G3此前已经赢得了C-NCAP五星以及中保研双安全认证。小鹏G3整车采用70%高强度钢以及笼式整车安全架构,防尘防水等级达到了IP68级。智能配置方面,小鹏G3则搭载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Xmart OS的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整车OTA实现智能的持续进化。

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小鹏G3——小鹏G3i刚刚在7月9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了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小鹏G3i还提供50款官方改色车膜和6款NBA联名款改色膜。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今年9月启动交付,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