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tlas Cross Sport GT概念车官图,个性化的体现

2021年07月24日 07:2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大众发布了Atlas Cross Sport GT概念车的官图,大众Atlas Cross Sport GT概念车始于量产车,然后由大众汽车爱好者杰米奥尔改装。

概念车采用四座的配置,涂装采用醒目的蓝色翻译为“翠鸟蓝”,目前在欧洲部分大众汽车产品上有售。概念车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改造,其中包含了很多独创的风格。包括 22英寸ABT轮圈搭配优科豪马285/35R22;ST Suspension XTA Plus 3 避震器,匹配和 GT Concept品牌的弹簧;TAROX 前八活塞制动卡钳等。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不少蓝色元素,定制的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到定制的蓝色变速杆和安全带,整个汽车内部都形成了统一的视觉色彩。方向盘和脚垫中也加入了专属的装饰。

动力部分取自于大众高尔夫R,换装了IS38涡轮增压器和额外的散热器,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0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