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性配置提升,强化城市属性,坦克300城市版20万起售

2021年07月24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23日,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20-23万。作为城市版车型,新车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越野属性,增加了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越野版车型的设计,复古圆灯、粗壮前杠等设计都被保留,区别于越野版车型,城市版车型的中网新增三条镀铬装饰,增添了一丝精致感。与此同时,新车增加了"时尚佳人粉"和"牛油果绿"两种全新配色,看上去更具城市SUV的时尚气息。

侧面同样区别于越野版车型,轮拱、后视镜等处均改为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还新增了电动踏板,方便上下车。同时,城市版车型采用了多辐式镀铬轮毂,表面还使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相比越野版车型外观精致感有所提升。

内饰造型几乎不变,整体以黑色为主,在64色氛围灯的点缀下显得非常有质感。另外就是一些配置上的变化,比如前排增加了双层夹胶玻璃、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搭载ANC主动降噪功能,车内静谧性得到进一步提高。

越野配置方面,城市版车型取消了前后桥差速锁、4H模式,保留了坦克调头和蠕行模式,并且加入了一套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刹车在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越野版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换装适用于城市道路的适时四驱系统。此前说可以选装后桥差速锁,现在也不提供了,虽然对越野配置进行了阉割,但城市版车型的越野性能依旧比普通的城市SUV车型高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