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万预算买豪华SUV,不想落俗选BBA,选这三款更有调性

2021年07月24日 18:32:09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需求还是非常大的,虽然增速没有曾经那么快了,但是对高端车的需求在增加。如果你想70万买高端SUV,而且不想选择BBA之类的车型,希望选择高端车而且要有个性,开出去有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那么下面这几款车就值得看一看了。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就是一个选择,它的指导价是40.5-80.1万元,在国内市场这款车非常受欢迎,并且这款车很低调,知名度一直很高,家族设计风格浓郁,和BBA都有很强的区别性,不会给人随大流的感觉,开出去能做到低调奢华有内涵。

雷克萨斯RX的新设计注重个性风格,和之前的优雅内敛有一点不同,传递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强的,现在不少老板都非常喜欢这款车,试驾一次就可以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中控的不对称设计,人性化风格让司机操控更方便更安全,驾驶位也是环抱式设计,在很多配置用料上也足够用心。它有2.0T和3.5L两个动力配置,后排空间也很大,中大型SUV中它能给你带来的东西真的非常多。

林肯飞行家

长安林肯飞行家的指导价是50.98-75.98万元,也是一款不错的高端SUV,林肯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飞行家也是一个旗舰车型,月销量一直在四位数,作为高端车这样的销量说明它符合用户的需求。

林肯飞行家外观上跟注重沉稳大气,有一点劳斯莱斯的气质,开到外面绝对很有气场,在豪华车中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车内飞行家有一个很大的中控液晶屏,操作更方便更清晰的设计,而且它还有7色氛围灯,让车子开起来浪漫舒适。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也是一个不错选择,它的指导价是63.89-78.19万元,一直以来它就是和BBA同级别车型竞争,在销量上虽然不够耀眼,不过它的优惠很大,而且外观和内在都配得上它的价格,低调的气质还有高端的设计和品质在路上绝对有很高回头率。

沃尔沃XC90的空间还是不错的,车内还有很多木质材料装饰,一定程度的北欧风格设计给人传递很强的高端感。这台车搭载2.0T发动机而且还有48V轻混系统配置,让这台车开起来更加安全舒适,属于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车型,选择高端SUV一定不要错过这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