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九座车来啦!五菱征程快速响应三胎政策!

2021年07月26日 06:54: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前段时间公布的三胎政策虽然褒贬不一,但相信还是会有不少家庭选择国家号召,所以出行必备的汽车就必须拥有足够多的座位才能满足这一需求,爷爷奶奶+3个小孩+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共九人,只要一台9座车就可以满足三胎家庭的无忧出行,所以在网上出现了众多魔改五菱九座车型。

为了满足人民的需求,向来自诩“人民需要我们就造什么”的五菱真的为我们带来了一台全新的九座车型--五菱征程。7月22日,五菱征程正式公布新车型外观内饰官方图片,这台车拥有双侧滑门和7;8;9座布局,可以说商用家用都完全覆盖,重点是,五菱汽车性价比自然是最高的!

首先作为一台超过五座的MPV车型,双侧滑门设计无疑是最合理的设计,但是很多品牌出于成本考虑会选择采用单侧滑门,这一点征程考虑的还是非常合理的。为了满足家用、商用等多种不同的需求,五菱征程座椅依据人体工学优化了靠背曲线、靠背侧翼角度及高度,带来优秀的包裹性,使驾乘者尽享惬意舒适乘坐体验。

这台车上市后最大的卖点就是座椅布局,7、8、9座多种座椅组合,车内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如果打算用它来运输货物,官方还提供2座封窗车选择,以灵动多变空间,适用不同的用车场景。

7座车型在满足大部分载人需求的同时,还在后备箱留有充裕的行李箱空间,9座车型则将载人发挥到了极致,同时还搭配了472mm超宽通道,既方便上下车,也能成为大件行李的存放地。这台车可谓是将我们日常用车的所有需求都能够完美解决,但是将来会不会成为众多家庭会选择的家用车还不好下定论,因为这样的厢式车型很多都会选择钢板弹簧,并且车内隔音降噪也会非常差,如果要作为家用车会非常印象=影响日常用车的舒适性。

所以五菱最好将这台征程分为家用版和商用版,家用版应该在外观内饰方面多做做静谧性改装,即使售价会有所上涨也会受消费者喜爱的。目前据可靠消息称这台车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